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重要说明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9-07 22:41 浏览量: 4105

各位大一新生:

近期接到各级同学的举报和反映,在网上有不明人员以所谓“学长、学姐、某校ACCA班老师”之名向2020级新生推销“某校”ACCA班课程(此班实为个人或机构打着学校幌子拉新生过去参加辅导班,高校正式班级不会跨学校招生),且不停混淆学生及家长视听,诋毁我校ACCA办学成果以达诱导新生转账缴费的目的,请各位同学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说明: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ACCA方向班招生录取工作只在本校进行,将根据开学前的校内选拔程序按时正式进行。ACCA方向班将通过严格公开的筛选,组建为隶属于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ACCA方向班。非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一旦录取,将由学校统一安排转专业至经管学院,且统一享有ACCA前5科免试权。学生达到本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毕业要求即可取得财务管理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不受ACCA全球统考科目影响。ACCA方向班是我校特色办学项目,已成功开办三届,三年内已有学生全科通过、有学生考得大陆第一等优异成绩,办学成果丰硕,各科通过率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ACCA方向班唯一备案ACCA专业课程师资合作方为“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方向班的ACCA授课讲师均为ACCA持证会员,且具备多年企业实战及教学经验,学校对授课教师及教学质量有严格的管控体系。

因此,提醒各位同学细读官方简章通知,明晰选拔时间,按时参选,并留意官方通知。同时需提高警惕及辨别能力,避免出现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

青岛科技大学ACCA办公室地址: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经管学院500室

办公室电话:18364232658毕老师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青岛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