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信有大未来”信永中和2019年校园招聘会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6 00:00 浏览量: 513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8月25日,经管学院于经管楼505室与信永中和联合开展“信有大未来”2019年校园招聘会。信永中和合伙人青岛分部总经理宋进军一行、MPACC中心主任刘树艳老师、副主任于培友老师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信永中和以为人信,求道永,执事中,取法和为核心价值体系,脚踏实地 心存理想,经过30多年的奋斗,形成了拥有300多个合伙人,8000多名员工的企业。始终紧跟中国变化方向与国际准则,注重信息化发展,并创建投资了共享中心,前景广阔。经管学院特与其合作,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为学生优质、高效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招聘会上,信永中和宋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信永中和的概况、组织结构、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员工待遇,结合国家政策与时代潮流强调了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思维的重要性,力求使在座学生尽可能多地了解企业。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的学生慕名而来,并提出相关工作问题,公司负责人与在场老师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最后,公司负责人与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同企业交流的良好平台,构建起学院与企业之间深入沟通的桥梁,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数量双提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