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第2批提前面试安排(2022年9月21、22、23日)

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2022-09-14 10:13 浏览量: 3701

根据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制定本批(第2批)MEM提前面试方案如下:

一、坚持公平、公正和科学的原则,择优选拔。

二、考生范围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提前面试第2批入围提前面试公示名单,请入围考生查收邮件,进入第2批面试微信群。本次面试为2022年安排的最后一次提前面试。

三、面试缴费进入提前面试名单的考生请于2022年9月15日13:00前,根据《提前面试在线缴费操作说明》提示完成面试缴费。

四、面试资格审查考生正式面试前须按通知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一律不允许参加面试。资格审核方式按后续通知进行操作,本人须提前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如下: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以符合报考所用学历/学位为准);

(3)毕业院校开具的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所提供成绩单需与报考所用学历/学位相对应。资格审核后,须将成绩单原件寄至清华MEM中心,成绩单收取后不退还。

注:若报考学位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或地区获得的,须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认证手续,审核并提交《国外学位认证书》一份。

五、面试时间及形式时间:2022年9月21、22、23日 上午时间段:8:00-12:00;下午时间段:13:00-17:00形式:

线上面试注:所有考生须提前打印填写《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核考生诚信承诺书》,资格审核时展示。

六、提前面试流程(1)考生按照《面试申请报告》模板准备的PPT进行陈述,约5分钟;(2)面试专家就考生相关背景、经历、相关专业知识进行提问,考生进行答辩。

七、面试结果、志愿认定情况公布本批次面试结果和志愿的认定情况将于全国联考报名截止日前发布完毕。

特别声明:面试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有提供资料与实际不符等弄虚作假或与我校有关招生规定相违背行为,我校有权在任何时候取消考生的提前面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

2022年9月13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