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华大学MEM校友活动筹备组正式启动

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2021-03-24 09:31 浏览量: 3323

2021年4月25日,我们将迎来清华大学第110个生日,110周年校庆主题为“自强成就卓越,创新塑造未来”。为了更好地迎接校庆,清华MEM教育中心于本月启动MEM校友活动筹备组,目前已有数十位在读同学报名参加。筹备组将策划并举办有意义的学习和文娱活动,更好地加强各级同学间的联系,构成心系母校、荣辱与共、创新拼搏的校友团体,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志愿分享、共同学习、互帮互助和传播清华精神的优秀平台。

清华MEM教育中心主任张伟老师对MEM项目校友活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参与但不干预,引导但不领导,学生因兴趣和学习的需要走到一起开展活动,MEM中心将全力为学生活动提供便利和保障。”

为此,我们真诚邀请广大在读同学和已毕业的清华MEM校友加入MEM校友活动筹备组,分享大家的专业知识、社会经验和日常生活,也欢迎大家合适的时候重返校园参加学生论坛、俱乐部等各类校友活动,把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传承下去,丰富内心,助力工作,为祖国的强大添砖加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