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针对应届毕业生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20 13:10 浏览量: 3140

2022年9月17日下午6:30,我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此次会议邀请2022年考研上岸的17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寿金杰同学,依托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考研动员并分享考研经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包育中及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

会议伊始,寿金杰同学通过自己的备考经历和过程来展开此次的分享。一是选择学校和专业,了解招生专业及方向、招生人数、考试方向、考试科目和参考书。二是初试经验分享,要学好考研英语和考研数学,英语要注重反复背单词、背作文及刷真题模板贯穿全程。三是复试经验分享,对于笔试有参考科目要背一背学一学,英语面试就是四级难度的抽取题目翻译,专业课面试一般为名词解释和简答的抽题。四是一些小细节,注意身体、健康饮食、在图书馆背书、对报考的学校不要大意。最后以“明年此日青云上,却笑人间举子忙”为结语。

编辑|鲁才让什吉

审核|包育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