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文明住‘宿’,‘舍’我其谁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20 18:52 浏览量: 4251

文明住‘宿’,‘舍’我其谁

为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对宿舍卫生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创建整洁、团结、温馨、文明的生活学习场所,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卫生状况,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联动,共同开展“文明宿舍21天”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检生活部组织,其他各部门协助进行。

此次“文明宿舍21天”打卡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积极参与,每天坚持打卡。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评比活动反应热烈。根据文明宿舍评比办法,共计13间宿舍入选。最难能可贵的是,一等奖获得者白杨4号楼612宿舍,在21天的检查中每天坚持打卡,从不间断。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并于12月16日在文实楼506教室进行颁奖。获奖宿舍如下:

一等奖:白杨4号楼612宿舍

二等奖:白杨4号楼435宿舍、白杨4号楼602宿舍

三等奖:绿桃8号楼229宿舍、白杨3号楼515宿舍、白杨4号楼626宿舍、绿桃8号楼312

四等奖:绿桃8号楼205、绿桃8号楼204、白杨4号楼526、白杨3号楼418、白杨4号楼613、白杨4号楼335

“小寝室”带动“大文明”。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把宿舍卫生文化建设作为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健全人格、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我们秉健康之理念,树文明之新风,有力调动起同学们整理内务、美化宿舍的积极性,极大的提升了学生宿舍的文化品位。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本次活动的开展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审核|方吉凯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马蕊琪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