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0 09:52 浏览量: 4022

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培养新青年、新栋梁,2021年12月8日,我们迎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结业仪式,团总支书记包育中老师、才仁卓玛老师、马米娜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义倩、方楚琪、靳小龙与各社团、各班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侯智祥学姐来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其一,她鼓励同学们多多去参加比赛,去开拓眼界,丰富课外生活,要对世界充满好奇,不要原地踏步,要一直向前。其二,她谈及当下两个出圈的热词——卷和刷夜。并讲述了自己对于两个词的看法,推荐同学们健康作息,合理分配学习时间,不要熬夜,要充分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最后,学姐希望同学们适应孤独,学会独行,找到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路,荆棘与鲜花同在,不要总选好走的路。

颂歌献给党

随后,进行我院第一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仪式第一项,全体同学起立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仪式第二项,由才仁卓玛老师对本期青马做总结陈词。才仁卓玛老师向大家讲解青马工程的定义,让大家了解培训的定位,讲述了青马工程重点采用的特色授课方式,并寄予希望,希望各位同学主动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以点带面,通过个人行动,带领身边同学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实践与思考,从实践中创新、从思考中探索。

仪式第三项,由团总支组织委员李世婷宣读青马工程培训结业考核标准及要求。

仪式第四项,由主持人作最后陈词。

奋斗青年,国之未来

至此,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结业仪式圆满结束。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的强大的思想武器。因此,新时代中国青年应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学习者、忠诚信奉者、积极传播者,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张义倩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陈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