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书签报道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9 12:33 浏览量: 3847

疫情防控,书签报道

“线上教学不畏苦,防疫不忘学文化。”为推进疫情防控与学习研究两不误,并及时向广大同学科普防疫知识。我院学生会于12月1日在进德楼305教室为18级、19级考研同学、21级新生发放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书签。

#1

古人云“开卷有益,闭卷有签。”书签是书籍的辅助工具,传承了古代的历史文化底蕴,浓缩了中国人的道义、知识、精神。为更好的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到位,并提醒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我们采用了防疫知识与书签的有效结合,书签上印刻的防疫温馨提醒也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同学的人文关怀。每每翻阅图书,打开的虽是书页,合上时却是每位同学获取知识的满足与心中无以言表的温暖。

此次发放疫情防控书签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有效的防疫小知识,同时鼓励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持续抓牢线上线下学习的有机结合,更是提醒广大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仍要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等。

笔架沾窗雨,书签映隙曛。冬将尽,春可期,愿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盛事如愿,人间皆安。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方吉凯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鲁才让什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