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出于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7 13:08 浏览量: 2856

最美抗疫者

12月1日,随着快递物件准许进入校园,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逐步迈向平稳,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们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矢志不渝做好疫情防控其他相关工作。而本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是他们用行动、用勤劳、用汗水换来了校园的平静。

疫情虽然扰乱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计划,但面对疫情所有人团结一心、无私奉献、众志成城的精神始终感染着、影响着、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和老师。为保校园平安、师生安全,上至校长、下至教师都选择性的住在校园内;我院在校老师始终以保学生健康、抓学生学习为己任,时常走进宿舍、步入课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监督网课开展情况;核酸检测的有序进行,离不开同学们的自觉守序,离不开老师、抗疫志愿者的秩序维护,更离不开医护人员们不辞辛劳的样本采集;更有网络维护人员、后勤工作人员、保洁阿姨他们无数个小我的默默付出汇聚成无限力量的大我,让我们以感恩的心让“最美抗疫者”们成为我们的前路明灯,指引同学们奋勇前行。

“伟大出于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正是这样一位位平凡人,他们不辞辛劳、不畏困苦的默默付出,为我们营造了安全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的未来,可期、可待、可盼,让我们以“最美抗疫者”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助力这场抗疫战的胜利。当然现阶段的我们,更应当学好专业知识、完善个人道德思想,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核 | 方吉凯

图文 | 信息宣传部

排版 | 饶广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