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学习身边模范,争做优秀青年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7 13:08 浏览量: 3101

学习身边模范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争做优秀青年

青马工程第三期暨结业仪式

- 12.8 -

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是游行的正能量也是鲜活的价值观,2021年12月8日14: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鸿文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青马工程第三期暨结业仪式,以“学习身边模范,争做优秀青年”为主题的分享会,诚邀侯智祥学姐讲述个人优秀事迹,现特邀全校师生前来交流学习,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个人介绍

侯智祥

藏族,四川康定,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计算机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藏文信息处理方向),现就读于2021级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

曾担任青海民族大学计算机学院院学生会副秘书长、青海民族大学校园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两弹一星”精神理想信念宣讲团团长、学校民大新闻主播,并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取得良好响应,2019年11月被评为青海民族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在她求学期间曾获得多项奖项:

创新创业方面2018年8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全国总决赛中以一等奖、最佳创意奖的好成绩,取得青海省大学生在该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2018年9月,她们的团队以唯一一支大学生团队的身份,成功入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2018年11月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2019年10月,在首届“青甘宁”高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学生创业实践组二等奖、论文调查报告组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两弹一星”精神理想信念宣讲团先后前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和党政机关,开展“两弹一星”精神宣讲42场,受众人数达80万人次,被评为青海省赴外引才工作先进单位、青海民族大学“共青团思想育人优秀项目”获得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进德修业之星”其次在与天津大学作为交换生期间认真学习,荣获2018年获得青海民族大学创新创业优秀个人奖学金2019年9月获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青海民族大学“进德修业之星”青海民族大学优秀毕业生青海民族大学五四青年标兵等荣誉,2020年4月14日获得“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2020年成功入选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在她入学期间先后多次获得国家奖11次,省级奖项十余次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张义倩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李丹妮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