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百里不同风,千里不同俗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1 17:23 浏览量: 2411

民族风俗比赛

为宣传民族风俗文化,促进民族间和谐共处、团结一致,激发同学们对民族风俗文化的兴趣,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8日在鸿文楼J1举办民族风俗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形式新颖。不仅有选手精彩的演讲,还有主持人与观众的答题互动,让同学们都认识到不同的民族风俗。演讲赛场上,十位参赛选手分别以脱稿、半脱稿的形式演讲了不同的民族风俗文化,有精美的彝族服饰、优美的藏族舞蹈、不一样的回族风情、独特的蒙古族文化等,向观众展示了灿烂绚丽的民族民风。各位参赛选手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演讲时很自然、流畅、连贯、引人入胜。

经过激励的角逐,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分别由、团总支书记包育中老师、才仁卓玛老师,执行主席吕虹蓉、主席团成员多杰仁青和团总支副书记张义倩对参赛选手进行颁奖。

之后由包育中老师与才仁卓玛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演讲比赛举办的很成功,同时也为每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尤其刘菊同学身着彝族服饰演讲,让观众眼前一亮,各位选手情感丰富,富有感情,使用生动的肢体语言,能够与现场听众形成共鸣。

选手们的演讲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不同民族文化的底蕴。通过这次比赛体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锐意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我院广大师生对民族团结的深刻认识。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方吉凯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李丹妮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