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桂先锋行,服务新农村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2 08:47 浏览量: 3432

八桂先锋行,服务新农村

10月9日,团省委、省学联于青海省团校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出席大会的有团省委书记董玉毅、副书记冶民生、参评各团队及指导老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林业和草原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代表担任评委。

经过初步筛选,我院由张馨月、张世花老师指导的青海“百村观察”乡村振兴小分队入围省级评审。现场采用书面和汇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比。通过图片、视频、实践方案、具体实践措施和取得成果方面展现我院团队风采。自2021年1月,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与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合作,在寒假期间针对青海省西宁市周边县乡、海东区、海北州、海南州及玉树州启动青海省15个村庄,200户农户,5年定点定户的持续跟踪观察,完成农户基本家庭情况,疫情防控,村庄治理等问题的调研。

2021年7月,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申报工作后,小分队又开始了以“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为主题的新一轮定点定户调研。最后,由团省委副书记冶民生及各评委分别为我院颁发优秀成果二等奖、优秀团队三等奖。

大会结束后,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小分队载誉而归。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份子,我们应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学者的思维方式去思考判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实现理论实践相结合,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方吉凯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侯景耀 赵晓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