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觅知音,共赴征途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6 23:04 浏览量: 2757

幸觅

知音

共赴征途

9月25日下午4时,我院在弘文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团学干部新生见面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吕虹蓉主持,辅导员包育中老师、才仁卓玛老师、经管院团学联干部成员、校督导队负责人与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见面会上,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管分会、投资理财研习社、校督导队、ERP会计信息化协会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分别从组织或社团的活动、文化、纳新要求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招新过程中新生们积极领取报名表,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社团是大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重要学生组织,是提高学生个人能力、丰富课余生活的重要平台,更是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是帮助新生们丰富校园生活,全面提升自我能力,提前适应社会团体生活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对于我院社团和学生会的持续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为2021级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方吉凯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龙家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