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青春阳光 开始知识航程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5 00:00 浏览量: 2708

沐浴青春阳光 开始知识航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2日、9月23日两天开展迎新工作,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在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会各部门严阵以待、各司其职,给予新同学热情且周到的帮助,以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9月22日上午8时,我院迎新队伍坚守岗位,等待新同学的到来。整个迎新现场热闹非凡,每个工作人员都紧锣密鼓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气氛和谐又融洽。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迎新学校采取各项措施严防群控,家长不能陪同入校,由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入住宿舍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决关于住宿和生活上的问题。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慰问,保证了迎新工作有序且高效地进行。本次迎新工作,增加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使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配合默契,促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形成融洽和睦的工作关系,内部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经过两天的工作,23日当天,我院2021级新生全部报到完毕,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 方吉凯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 侯景耀 黄玉贞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