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问输赢,只敬青春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5-24 18:28 浏览量: 7458

在2017级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将力量、友情、团结、拼搏精神传承,以积极向上的风貌欢送毕业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欢送杯”篮球赛于5月11日揭开了序幕,并于5月21日落下帷幕。本届欢送杯采取同年级自由组队的方式,组成了十支队伍,共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分别是夕阳红队、New Sky队、རིགས་ཀྱི་ཚོང་ཟླ队、八仙过海队。两支队伍晋级友谊赛,分别是教职工队伍和研究生队伍。

篮球场上热情洋溢,团总支书记张馨月老师,辅导员包育中老师,班主任祁梦颖老师、祁江老师莅临现场。各参赛班级同学、学生会全体成员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出色的配合、迅速的回防、帅气利落的进球赢得欢呼声不断,这是力量与热血的碰撞,每位队员都爆发着巨大的能量,他们咬紧牙关,紧盯对手,坚毅的目光映射出必胜的决心,成为了这球场上最耀眼的光芒。

球场上,教职工队伍与各球队相互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师生同乐,加强了与各级学生的交流,使学习氛围更加活跃,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和谐的集体风貌。

经过一番较量,18级New Sky队夺得冠军,19级八仙过海队为亚军,19级双语班རིགས་ཀྱི་ཚོང་ཟླ队为季军,17级夕阳红队位居第四名;王紫翔同学赢得了本场比赛FMVP,叶炳乾同学赢得了赛事的MVP。张明院长,包育中老师,张馨月老师,祁江老师依次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至此,“欢送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球场队员们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散发着蓬勃朝气,用实力与汗水带来了如此青春热血的赛事,祝愿2017级毕业生带着学弟学妹的祝福,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扬帆远航。毕业挥手再见,愿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