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青春飞扬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4-30 19:04 浏览量: 7226

青春飞扬

步履不停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提升校园体育文化、运动水平,根据学校安排,青海民族大学展开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度田径运动会。传承亦启程,追梦经管人,我院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共参加人数98人,报名项目18个。

开幕式

伴随着激扬的旋律,经济与管理学院方队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地进入会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出经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方阵前表演的同学吸人眼球,展现了最为阳光元气的青年大学生形象。

跑步篇

百米冲刺冲速度冲激情,4*100接力接信任接期盼,五千米一万米拼意志拼毅力,运动健儿们犹勇猛的老虎冲出起跑线,赛道上沙子被踏到腾起,接力棒在手中传递着集体的力量,散发着坚定、执着、团结的运动精神。

跳高跳远篇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一条美丽的弧线,一个轻捷的身影,运动员们腾跃而起英雄式落地,凌空直上铤身掠过横杆。一套动作下来干净利落,让场边观众忍不住惊呼赞叹。

跳绳篇

绳子飞快翻腾,耳边空气都随之呼啸,运动员的脚底像安装了弹簧,脚步变换迅速,观众眼花缭乱,鼓掌欢呼着运动健儿的优秀表现

铅球篇

肌肉蓄力,神经紧绷,汇集全身力气投掷出去,凝聚着运动员期待的铅球化成一道美丽弧线,铅球沉重落地,给出了一个令人惊喜的结果,包含着运动员的惊喜与豪情万丈。

拔河篇

一声哨响,我方选手势如猛虎,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扎稳马步,团队默契配合,寸厘较量着,鞋底与地面摩擦出的热量点燃了现场氛围,燃烧了青春热情,虽比赛失利,但超越他人仅是赢得比赛,超越自己更是成功。

班级绑腿跑篇

一声令下,同学们喊着口号、气势汹汹,稳定起步,整齐划一,快走至小跑状态;中途偶有踉跄,在团队协助下,整体从容淡定,迅速稳住队伍,稳步迈向终点。口号声结束,欢呼声响起,这一场为班级荣誉感而战的“绑腿跑”比赛落下帷幕,单丝不成线,他们团结着用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换来了这次的成功。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在田径场上放飞理想、放飞青春,为我院争光夺彩、誓夺辉煌。我院积极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同时广泛挖掘与诠释青海传统体育文化内涵,使学生了解民族的体育,传承民族的精神,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的斗志,别样的风采,热血与豪情,青春正当时!

扫码关注我们

监制 : 张馨月

图文:宣传部

排版:龙家宝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