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26 01:22 浏览量: 14520

MBA中国网讯】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

经管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管理与工作能力,建设完备的学院组织体系,更好得服务学院同学。青海民族大学经管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中午12:45在进德楼J2教室召开经管学院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会议宣布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经管学院学生会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首先由主席田瑞泽宣读“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和田瑞泽等同学职务任命的通知”,接着,主席给各位同学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会自我思考,比如“学生会带给自己什么,自己又能给学生会带来什么”等问题。

另外学生会是服务同学的组织,这就要求学生会成员学会牺牲自己的空闲时间,将学生会宗旨“为同学服务”进行到底。最后秘书长倪腾指出学生会各部门要统筹协作;针对个人工作问题,他再次强调同学们要学会主动思考,细心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全体例会的召开,对于学生会每个成员都是非凡的时刻。学生会主席和秘书长的建议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第一届学生会在田瑞泽主席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真正成为一个能为我院广大师生服务的学生组织,为今后的学生会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