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换届通知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2-06-18 18:05 浏览量: 5134

PART 01关于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换届通知

商学院全体同学:

青岛大学商学院社团联合会,是在商学院党委领导下、商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始终秉持“服务青大社团,繁荣校园文化”的宗旨,致力于提高社团活动的规范化、标准化、有序化,对社团进行必要的服务和管理。2021年至2022年,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进行了商学院学生社团的扩建,并制定实施《青岛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规定》;成功举办青岛大学第十六届模拟职场大赛等活动。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和宗旨,不断加强内部和外部建设,举办更多贴近同学生活,令同学喜闻乐见的精彩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社团服务,同时积极配合好校、院、系的各项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按照商学院党委对加强学团组织工作管理的有关要求,根据《青岛大学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工作实际,商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将由参与竞选的部分商学院全日制2020级本科学生组成。

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竞选对象

全体商学院全日制2020级本科学生

二、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三、竞选岗位

主席团:

主席一名

副秘书长一名

副主席三名

部长团:

办公室主任一名

督导部部长一名

外联部部长一名

宣传部部长一名

四、竞选条件

1. 身心健康,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青岛大学学生守则、青岛大学商学院相关规定及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章程,能够认真学习《青岛大学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规定》相关内容。

2. 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风正派。

3. 曾担任学生干部(包括: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副部长,班委、团支部成员)者优先,在工作中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熟悉社联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学习成绩优良,能够妥善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愿意为商学院社团联合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竞选程序

1.报名推荐。报名学生于6月26日之前进入竞选QQ群(群二维码见下)填写附件:《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九届社团联合会干部竞聘表》并提交给群里相关人员。2.资格审查。院团委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3.竞选演讲及答辩。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于之后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具体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4.公示。对竞选结果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六、有关要求

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竞选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竞选。

联系人:刘永亮

联系方式:13335049349

共青团青岛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编辑|满孝瑞

审核|刘永亮

责编|尼梅颉 姜雪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