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学习情况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2-03-03 18:44 浏览量: 4700

新的学期开始,我们继续一起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当代中国青年为什么一定要回望党的历史呢?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只有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才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行稳致远,才能有效抵御来自各方面的风险和挑战。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对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擘画。

今天我们就来到历史文化名城——重庆,和重庆青年讲师团成员杜惠超一起,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中感悟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中汲取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在诸多历史旧址面前,我们感受到了历史的气息,更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感人力量!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本期大学习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吧。(截止到目前,参学率为不足90%团支部为红底标注,不足95%的团支部为黄底标注)

市场学系

工商管理系

国际商务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会计学系

汇总

END

文稿 | 毛祖卿

编辑 | 吕晓颖

审核 | 乔璐琪

责任编辑 | 姜雪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