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社团专栏第三期】—So young艺术团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2-03-03 18:44 浏览量: 3168

So young艺术团

曾经有个采访问毛川:“你为什么坚持玩摇滚乐?”

依稀记得毛川的回答真诚得有些搞笑,他说:“我不是坚持干这个,而是只会干这个”。

乐队都是从年轻的时候开始捣鼓这些东西

青大so young艺术团成立于2015年,主要涉及摇滚、民谣、嘻哈、爵士舞、民族舞等,面向全校招收成员,并且参与了许多重要的演出活动,是广为人知的优秀艺术社团。

So young艺术团是一群年轻人凑在一起搞音乐,摇滚乐与现代舞相融,传统与潮流并行。

So young艺术团乐队以摇滚乐队为主体。摇滚乐产生于上世纪50年代,以黑人节奏布鲁斯音乐为基础,加入了摇摆乐和钢琴音乐的成分,突出声音的表现力和持续前进的节奏。

乐队的组成主要包括电吉他、贝斯、鼓、主唱。电吉他是摇滚乐最主要的乐器,通过效果器的放大和失真,发出刺耳而尖利的声响,这正是重金属的主要特征。贝斯即低音吉他,是电声乐队中不可缺少的乐器,具有稳定和声的作用。鼓的表现力很强,通过良好的编排,能在重金属音乐中能够极大地丰富音乐本身,有时仅仅是鼓的节奏变化就能达到令人激动的效果。主唱是乐队的灵魂,就是那个演出时总喜欢站在最前面摆酷的家伙。

So young乐队从不在技术上拘泥于“HEAVY METAL”这个概念,从更宽广的意义上来讲,我们涵盖了HEAVY METAL和HARD ROCK。

So young艺术团演出视频

So young艺术团和高校乐队中的佼佼者——四点半乐队一样,几个还只是上学的孩子为了坚持对音乐的梦想,依靠着时而温和时而凌厉的曲调以及较为新潮的编曲和唱法,在乐队的道路上努力着。尽管有很多的困难,尽管前方依然有许多未知的挑战,他们仍凭借着一腔热血以及对音乐的热爱努力拼搏,坚定地选择这条充满激情与梦想的路!

编辑:青大So young艺术团

审核:刘永亮

责编:姜雪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