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 | 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2-02-22 20:14 浏览量: 2298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开学返校情况和返校后的宿舍管理工作。2月20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和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学期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王功勇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情况、返校途中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安排,提醒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积极调整状态,健康作息,勤加锻炼,增强免疫能力。他还特别强调要注意防诈骗和宿舍安全问题,鼓励同学们放心在校、安心学习、舒心生活,科学抗疫,坚定信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提供帮助。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部署要求,专题研究制定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夯实责任分工,努力做到科学施策、周密安排,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通过新学期学生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思想、学业、就业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学生们在交流中备受鼓舞,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及时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学习中,以全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

END

编辑 | 刘琛

审核 | 韦灵珠

责编 | 王梦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