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展风采 | 迎新春“暖冬活动”青岛大学商学院寒假实践志愿者奉献家乡志愿活动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2-02-17 16:17 浏览量: 1728

迎新春“暖冬活动”

瑞雪纷飞,天寒地冻,一份慰问更暖人心。1月18日下午,联系当地慈善组织拜访了家乡老党员,军人家属等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帮助退伍老兵配置新眼镜。验光、配镜、选镜、洗眼,对每个环节操作的都非常认真仔细。

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新春祝福,为退伍老兵书写了虎年美好祝福。在一笔一划坚定认真的书写中,向退伍军人传达了最衷心的祝福。

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扶危济困光荣传统,慰问老兵传承红色精神,不断提高军人家属和后代的光荣感、自豪感,为推进退役军人事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感悟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砥砺青春,奋力前行,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通过实践来深入社会基层,接触社会,融入社会,提供社会服务,进行劳动实践。

编辑 | 石万泽 江婷婷 张天昊 李俊莹夏龙 胡泽州 朱正烨 危怡凡 石万琪责编 | 翟晓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