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一期学习情况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2-16 20:40 浏览量: 2570

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

1840年的珠江口,列强用枪炮打开了中国的大门,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中国该往何处去?有识之士上下求索,各类救国方案轮番出台,却都以失败告终。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过程中,中国逐渐走出了一条自己的现代化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条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今天让我们来到深圳,与南方电网广东佛山禅城供电局高级作业人员黄晶晶一起感悟学习吧。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刻指出,“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强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深圳盐田港国际码头,曾被西方列强侵犯之地如今早已“换了人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远洋货轮“嗷嗷待哺”,正欲装载享誉世界的中国制造送往各大洲。不久前,全球最大的线下展会“中国第一展”广交会顺利在广州召开,来自不同国家的采购商在此洽谈采购,寻觅商机;在珠三角的世界工厂里,人们夜以继日地工作以满足国际供应链的需求。率先复工复产的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复苏的动力源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当代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本期大学习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吧。(截止12月14日晚,参学率不足95%的团支部为红底标注,不足90%的团支部为黄底标注)

会计学系

工商管理系

国际商务系

市场学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汇总

希望各团支部加大学习动员力度,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其中。部分参与率低的团支部要继续努力,积极引领更多团员青年参与到学习中来!(点击阅读原文直达青年大学习界面)

文稿 |李思琪

编辑 | 罗宇薇

审核 | 乔璐琪

责任编辑 | 姜雪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