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联合 职等你来 | 青岛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2-16 20:40 浏览量: 2540

名企联合 职等你来

——青岛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网络双选会介绍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最基本的支撑。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青岛大学商学院就业办与近百家企业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囊括了多家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国内知名的优质企业。地域分布广泛,岗位种类多样。用人单位将工作福利、招聘要求等有效信息醒目地标注在网站上,能够让每一位参会的同学一目了然地挑选自己心仪的岗位。

学生报名时间

12月15日-1月15日

双选会时间

11月30日-1月15日

线上报名流程

Step.1

复制http://www.jiuyejie.cn/进入冬季网络双选会.

Step.2

进入网页后,点击“个人报名”进行注册.

Step.3

注册成功后即可制作并投递个人简历.

曾经,披星戴月苦奋战,试卷题海;现在,寒窗苦读十余载,苦尽甘来。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功夫不负有心人,你一定能找到理想工作,在岗位上成就一番事业! 青岛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网络双选会在这里等你!

扫码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编辑:杜亚轩 路小雷

审核:张瑶

责任编辑:王梦梦 梁清荣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