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创新创业零距离路演活动来啦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2-14 10:00 浏览量: 2577

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并进一步为商学院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指导,青岛大学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与商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将12月14日晚六点至八点办公楼509联合举办创新创业路演活动

活动介绍

路演活动邀请了创新创业方面的优秀企业家与评审老师参与。他们将对项目提出宝贵意见与指导,请老师与同学们踊跃参与,共同提高商学院创新创业能力。

主讲人介绍

张宁

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从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他的研究方向为:大数据与商务智能、互联网口碑(eWOM)实证研究、企业数字化创新、网络舆情治理。其主要社会兼职有:国际信息系统协会(AIS)会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函评专家,山东省社科联专家,山东省经信委电子商务专家。其获得的主要荣誉有: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青岛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市级奖励多项。其工作业绩有:主持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山东省社科基金、山东省软科学项目、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青岛市社科基金等国家级、省市级科研项目20余项,并主持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多项政府委托项目。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10余篇被SSCI/CSSCI收录。

评委介绍

1

张亮

博士,副教授,1979年生,天津人。2001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计算机系。2004年硕士毕业于天津大学计算机系,专业方向为计算机网络规划与控制。2007年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管理学院,研究方向是信息检索与信息过滤、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2007年至2017年在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任教,同时担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并任学院MEM中心副主任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2017年至今在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作。主持和参与完成了10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研究课题,在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40余篇学术论文。其社会服务有:天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天津市市场监督委员会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及评审专家;多次受邀面向天津市、滨海新区、青岛市、胶州市等各类企业家组织,主讲企业信息化培训课程。其社会兼职有:天津市运筹学会会员;天津物联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木兰英华税务师事务所独立董事。

秦文婷

商学院管科系教师,有多年创业管理课程教学和相关赛事指导经验。

嘉宾介绍

宫新祖

青岛旭航数字新经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灵狐科技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海尔人力资源部长,好孩子集团董助、战略部长、事业部副总裁。在海尔任职期间,参与了人力资源系统“一千天流程再造” 、海尔并购、财务人才发展体系再造等重大项目与活动。在好孩子期间,牵头了研发流程升级,并参与品牌与营销转型、电子商务等工作。

张文才

青岛时光印记品牌联合创始人、COO和青岛敬惜字纸CEO。专注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文化以及体验空间的建设与运营、文创产品的设计研发。

1

厉安健

2014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商学院,2014年至今先后任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理财部经理、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私人银行大客户经理。他多次参加金融产品创新设计与研发工作。

陈志强

毕业于青岛大学商学院。作为青岛赢志方略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拥有深耕战略的研究与实践,主要为企业提供战略创新与定位服务。

此次路演活动邀请到了许多有经验的企业家和杰出校友,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创新创业能力。让我们共同相聚,与创新创业零距离。

最后预告参与本次创新创业零距离活动的项目

1营”家——患者的营养餐饮管家

2 去自习---乡村学子自我提升的平台

3 元宇宙出版社

4 启智润心·优智托育公益计划

5 剧有趣-有你才有趣项目

6 智慧图书馆

7 模拟类+视频APP

8 随处可寻

9 探寻《山海经》

10 推“书”置腹私人定制化图书优选程序

11 皮影戏APP

编辑 | 章文卓

审核 | 李珂

责编| 姜雪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