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共赢发展 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九届校友工作协会成立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22 21:07 浏览量: 2480

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共赢发展

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九届校友工作协会成立

START

2021年10月16日,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老师,商学院校友办李鹏老师的指导下,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九届校友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107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商学院校友工作协会 40 余名成员参加。

首先,青岛大学商学院校友工作协会会长李畑畑发表讲话,对校友协会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重点提到了青岛大学商学院青商驿站的建立和青商驿站小程序的开发优化,号召21级新加入的同学们为校友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主席团将带领大家和校友们一道,脚踏实地的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服务,办实事、见成效,聚力做好面向自我提升、面向在校同学、面向校友、面向市场四方面工作,共同创造属于校友协会的辉煌。

其次,各部长分别介绍了部门成员、部门职能、工作内容和部门对未来的愿景。

秘信办和外联部

新媒体和活动部

左右滑动查看部长图集

会长李畑畑为新生颁发工作证

学生代表孙哲发表了以“大学是博未来,不是图安逸”为主题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期待。并号召同学们严格遵守协会宗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九届校友工作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于文副书记希望全体成员能做到工作与学习兼顾,在认识校友工作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将奉献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在志愿服务中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能力,克己奉公,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不断开创商学院校友工作新局面,共同打造商学院校友与母校合作、交流的新平台!

编辑:房秋实 王妍妍

文稿:李冰

摄影:陈明慧 赖诗颖

责任编辑:李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