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四期学习情况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20 18:48 浏览量: 2984

“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

1921年,毛泽东在给蔡和森的信中说,要“明目张胆正式成立一个中国共产党。”也正是1921年一群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人为同一个理想走到一起,坚定地举起右拳,将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从那一天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之火就此点燃。今天我们来到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和上海大学学生龙雨桐一起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读懂中国共产党,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读懂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由此开启,百年奋斗征程的精神史诗从此开篇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先驱们寻求真理的不懈探索中生根发芽,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历史进程中茁壮成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丰富发展,是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精神密码”。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本期大学习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吧。(截止2021年10月20日晚,参学率为0的团支部为红底标注,不足30%的团支部为蓝底标注,不足80%的团支部为黄底标注)

会计学系

工商管理系

市场学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国际商务系

汇总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青年大学习界面)

文稿 |李思琪编辑 |马蒙审核 |乔璐琪责任编辑 | 姜雪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