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心协会 | 青年大讲堂来啦!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19 21:16 浏览量: 2900

青岛大学

寻找自己的未来答案

青年大讲堂

为何而来

01

迈过高考,我们也从少年迈入青年,曾朝思暮想的大学生活也如约而至。在大学里,有些人为了考研潜入书海,有些人为了梦想加入社团,也有些人,懒懒散散,消磨着时间,将接下来的几年当做步入社会的中途休息站……那么,作为青年的你,又想如何度过接下来的这几年?现在,你拥有了一个获得参照建议的机会,这次大讲堂并不会给你答案,却可以带给你许多有用的信息,让你更好的寻找自己的答案

讲师介绍

02

王久兴老师博士硕士生导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问学者,入选青年卓越人才计划,国家杂化材料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骨干成员,已在Macromolecules等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10余篇SCI论文,担任J.Mater.Chem.C等期刊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5项基金曾先获得山东省省级三好学生、四川大学优秀学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

学姐介绍

03

刘美晶学姐,2018级国际商务系,中共预备党员深圳大学保研生,任国际商务系学生会主席,组织部副主任,青岛大学竞创协会副会长等,曾荣获青岛大学一等奖学金,“优秀干事”“优秀副部”优秀团干部”等众多奖项

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年10月22日(周五)晚19:00

图文中心三楼报告厅

这一次,不再作茫茫青年;这一次,来寻找未来答案

书心给你温暖,在青年大讲堂,相信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以此助你成就自己的未来。

编辑:黄贤俊

审核:书心协会

责任编辑:王沛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