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三期Q29精进成长班面试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18 22:56 浏览量: 2854

2021年10月17日上午,青岛大学Q29精进成长班(第3期)成员面试在商学院办公楼310会议室顺利举行。青岛嘉木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谈睿、第一期Q29精进成长班班长耿启祥担任面试评委。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鹏老师、第三期Q29精进成长班班主任王沛然老师参加面试。

面试成员共分为六个小组,每组7到8人。面试的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首先,由谈睿老师为同学们读题,同学们可以在纸上记下自己所听到的关键信息。这个过程考验的是同学们的理解题意的能力,确定好思考的方向,为后面的深化做准备。

在同学们接收完所有信息,组织好语言以后进行每人两分钟的发言,初步给出自己的答案以及理由。这个过程考验的是同学们思考问题和语言组织的能力,在极短的时间内给出一个基本成型的答案,对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接着,是小组讨论时间。同学们或积极提供思路,或认真倾听,或突发奇想指引新的方向。讨论节奏紧凑,有条不紊,有理有据。集体讨论的过程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合作能力,配合能力。相互配合,每个人都积极出谋划策的小组总是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小组讨论结束后,进行小组总结发言,每组推选一个人代表小组阐述最终结果及理由。最后,谈睿老师会向同学们指出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一些建议及改进方法,鼓励大家向自己想成为的人努力。

Q29第三期的面试已经结束,无论最终大家入选与否,都希望大家能够从这次面试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努力提升自己,为以后更大型更重要的面试做准备,逐渐变成更好的自己!

编辑 | 罗宇薇

审核 | 乔璐琪

责任编辑 | 姜雪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