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勇创辉煌 | 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11 12:38 浏览量: 2149

商院社联成立仪式

青岛大学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顺利召开。

前言

2021年10月9日晚8:40至9:40,青岛大学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于金家岭校区二号教学楼202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会。

No.

大会第一项

主持人黄妮娜同学致开场辞,正式开启成立仪式。

No.

大会第二项

商院社联副秘书长孙琳学姐发言

孙琳学姐先简单介绍了商院社联,又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学习,积极进取。

No.

大会第三项

商院社联副主席满孝瑞学长发言

满孝瑞学长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给新生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与目标,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No.

大会第四项

各部门副部长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办公室副部长段瑶、督导部副部长马靖翔、外联部副部长肖曼煜、宣传部副部长赵海涛依次介绍了各自的部门、部门职责以及部门成员,并对新成员的加入感到由衷的喜悦。

No.

大会第五项

新生代表高政豪同学发言

高政豪同学从多个方面介绍了自己,以及与商院社联的缘分。他表示自己会协调好学习与社联的工作,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No.

大会第六项

商院社联主席刘永亮学长发言

刘永亮学长首先恭贺了2021级新生们经过高考的洗礼,进入了青大学习。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商院社联的历史起源与发展过程,从部门构建、社团管理、组织规定等多个维度阐述了商院社联的日常工作与运行规范。最后,他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优秀的建议,提醒大家要重视学习,锐意创新,热爱生活,自强不息。

No.

大会第七项

合影留念

至此,青岛大学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成立仪式圆满完成。

相信在商学院党委领导、商学院团委指导下,商学院第八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一定能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编辑

耿美静

审核

刘永亮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