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商学院第四周查课情况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02 18:34 浏览量: 2527

2021年秋季学期商学院第四周查课情况

(9.28—9.30

为更好地实行学校精细化教学管理,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实现教风学风的良性循环,以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商学院学生会在新学期将继续执行每周查课、查岗制度。查课结果会通过商学院学生会公众号公示。以下为第四周同学们课堂出勤情况的汇总。

为杜绝学生上课逃课,课上玩手机睡觉以及迟到早退现象,学院将于本学期加大查课力度,力求保证学生认真听讲,不迟到不早退,展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学院将不定期对学生上课教室展开巡查,希望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学习期间,希望大家保证每课必到,课上认真听讲,按时进出教室,课后积极自主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商学院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将持续开展纪律检查工作,望同学们准时出勤。

END

图文 | 学生事务中心

编辑 | 韦灵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