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国庆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10-01 13:34 浏览量: 2854

不忘初心

青春朝气永在

志在千秋

百年仍是少年

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大青年,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驻金家岭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2021级各学院学生代表。

9月30日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随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烈烈招展,徐徐升起。所有人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大家高唱国歌,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向新中国72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祝愿。

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商学院2018级牛雪莹同学做国旗下发言。72年风雨兼程,72年硕果累累,72年我们不断战胜风雨,创造奇迹。回首一路走来,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是他们用生命和鲜血,才换来了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此刻,我们满怀崇敬之情,深切缅怀为为人民解放事业而奋斗终身的革命先烈,长眠的英雄化作不朽,英雄的伟绩载入史册。

她呼吁在场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必须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起神圣的历史使命,牢记党和国家的重托,在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中领悟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青岛大学东校区广播站带来主题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代表每一位青大学子发声:

我是青大人,以敬业为范百年新征程聚力起航大人有我,为时代新一步蓄势待发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同心向党,奔赴远方青大人永不停歇永远在前进的路上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

时代赋予了青年新的使命、新的担当

未来属于青年

希望寄予青年

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

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回顾过去

我们歌颂人民英雄的荣光

不忘初心、豪情满怀!

展望未来

我们创造如他们所愿的梦想

牢记使命、信心倍增!

文稿 | 严依依

摄影 | 李佳乐 黄贵楠

编辑 | 胡筱悦

审核 | 张戴玉王书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