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百强团队 | 快来为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打call啦!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9-27 18:22 浏览量: 2640

投票

助力百强团队

青岛大学商学院

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

需要您宝贵的一票

“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中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培养创新精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学生不断探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聚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力量。青岛大学商学院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也在不断行动。

小屋焕新

在济南市长清区团委的帮助下,团队多次实地走访,最终选定济南市长清区双泉镇贫困儿童小恒作为帮扶对象。团队成员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爱心募捐,最终募集资金9000元,全部用于希望小屋的建设活动。

2021年春天,“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经过不懈努力,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双泉镇贫困儿童小恒建成“希望小屋”。

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

2021暑假7月29日至8月3日,“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在原先同学的基础上,吸引更多学院、更多年级、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面向希望小屋的孩子们,积极开展“希望+学堂”新模式,进行暑期支教,不同学院的同学,各展其能,推出“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劳动”五大方向,并形成特色课程10门,特色活动开展20余场,在解决课业困难的同时,开阔他们的眼界,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传达“生于贫困却不应囿于贫困”的价值理念,从而达到“精神焕彩”的目的,受到孩子们和家长一致好评。

希望小屋筑梦团

我们一直在路上

青岛大学商学院“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努力给小邵恒一个温暖的房间,用爱与坚守为孩子带去冬日的陪伴与温暖,点亮孩子的未来,之后,团队仍会密切关注帮扶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与其建立长久持续的帮扶关系,帮助其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的转变,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孩子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以青大人的担当为教育扶贫贡献青春力量!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每一个孩子都公平的享有健康成长的权利,

身为大学生,

我们是一个庞大群体,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

积极投入一份心力,

建言献策,

在能力所及之处发光发热,

我们都有责任也有义务奉献一份爱心,

点燃一片希望。

我们愿做一盏明灯

为小邵恒照亮前进的道路

我们愿化为甘霖

为小邵恒驱散阴霾,带来阳光

所以

我们诚挚地希望

有更多人可以关注到我们

用爱心为梦想助力

给小邵恒筑就一个爱的空间!

在此,我们面向大家诚挚地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为“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投出宝贵一票,援助“希望小屋”工程,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希望小屋”以及后续的精神帮扶,为小邵恒的追梦旅途插上翅膀,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大局。

第一票:

关注“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613990”即可为青岛大学商学院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投票。

第二票: 关注“青年观察家”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600613”即可为青岛大学商学院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投票。

第三票: 关注“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600613”即可为青岛大学商学院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投票。

图文 | 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

编辑 | 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

审核 | 点亮未来希望小屋筑梦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