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一期学习情况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9-23 21:12 浏览量: 2630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回忆起7月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小伙伴们一定还非常激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意义极为深远,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

本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就通过系列小专题,和小伙伴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相信这些金句大家都不陌生。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奋斗”作出了一系列深刻论述,尤其是在对青年的寄语中,“奋斗”始终都是高频词汇,成为党对青年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去到了黑龙江省共青农场,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张韬一起去探寻北大荒的故事,一起领悟了先辈的奋斗精神,传承奋进荣光,赓续奋斗青春!

1955年,祖国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毛主席作出“农村是个广阔的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指示,号召广大青年到农村去,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京、津、冀、鲁、哈五省市2602名青年组建青年志愿垦荒队,在共青团的组织下,以坚强的决心、顽强的意志挺进渺无人烟的北大荒,拉开了中国青年志愿垦荒的帷幕。拼搏、成长成才、建功立业,谱写了一曲曲激扬的青春之歌。

截止2021年9月22日晚,参学率为0的团支部为红底标注,不足30%的团支部为蓝底标注,不足80%的团支部为黄底标注)

会计学系

工商管理系

国际商务系

市场学系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汇总

(点击阅读原文直达青年大学习界面)

文稿 | 严依依

编辑 | 乔璐琪

审核 | 张戴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