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自强社 | “新”向往之,自立“自强”其五 实践部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9-17 17:10 浏览量: 2544

“新”向往之,自立“自强”

其五

实践部

ABOUT US

部门介绍

欢迎来到实践部。

张口能说,遇事能谋,提笔能写,做事能成,说的就是我们实践部了!

大到企业行策划,小到赞助融资,我们样样能行!

我们就是自强社的实力担当—实践部,一个有爱有颜又有钱的大家庭!

JOIN US

成员介绍

部长:宫伟刚

我来自烟台莱阳,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爱好跑步,在减肥的道路上一刻不停,有喜欢运动的小伙伴可以一起锻炼哈。

学长寄语.

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自强社,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是你将迎来的最具主动性的四年,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加油!

副部长:都海民

商学院管科系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名学生,籍贯山东枣庄。

学长寄语.

欢迎各位学弟学妹加入我们部门,祝各位大学生活愉快!

副部长:陈彤彤

来自山东滨州,爱生活爱自己更爱学习的平平无奇的12G网上冲浪小达人。要想巅峰留得住,快点加入实践部,非常期待在商学院自强社与大家见面哦!

学姐寄语.

欢迎各位新朋友加入商学院自强社!希望大家在自强社玩的开心,有所收获。

~The End~

商院自强社QQ公众号

2021商院自强社纳新群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