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不负相遇(二)| 不忘初心,乘风破浪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8-23 17:47 浏览量: 2961
温柔漂亮的小姐姐阳光帅气的小哥哥颜值高实力强没错这就是商学院主席团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地方他们的任务是督促检查各部工作的完成情况帮助各部协调和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夏日炎炎他们超甜执行主席

许迎春 秋季学期执行主席

2019级国际商务02班

个人简介:住在快乐星球。

新生寄语:祝你活的有趣而热烈!做自己喜欢的事,用力感受稍纵即逝的现在。2021,山海见!

王文鹏 春季学期执行主席

2019级财务管理02班

个人简介:越努力,越幸运。

新生寄语:新的青大商院er,欢迎来到我们的商学院哦。在这里,你可以努力学习,认真生活,赤诚而热烈地生长。

院会是一个有爱的集体,在这里,你可以肆意施展才华,尽情绽放自己。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主席团成员

林如芊

2019级会计01班

个人简介:热情开朗,爱好广泛,这里介绍不了我。

新生寄语:大学将是一段全新的旅程,愿你始终坚守“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不管风吹浪打,始终闲庭信步,在青岛大学商学院度过精彩四年!

张戴玉

2019级财务管理03班

个人简介:#憨憨学姐#5G冲浪#小甜甜#

新生寄语:如果此刻是你的如愿以偿,那就希望此刻不要成为你人生的巅峰;如果此刻是你的事与愿违,那就“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不管怎样,都要好好努力、热爱生活呀!

张涛2019级工商管理02班个人简介:一个佛系青年。新生寄语:不必后悔过去,不要强求未来,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当下”才是生活的真实状态。

杨晗琦

2019级国际商务02班

个人简介:大家好,我是陈伟霆未公开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新生寄语:恭喜你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带着你对未来所有的期许进入新的生活开始你新的人生。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在青大度过精彩而难忘的四年,我在商学院学生会期待与你们的相遇!

遇见是美好的开始了解是缘分的继续心动不如行动商院学生会等待你的加入编辑 | 韦灵珠审核 | 张戴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