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此间,筑梦社联 | 青岛大学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8-22 12:03 浏览量: 2741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学团组织哪家强,商院社联最在行。学长学姐谁最棒,主席团来亮亮相。

商院社联主席团由一名主席、一名副秘书长、一名副主席组成,他们尽职尽责、认真工作,他们平易近人、仁爱善良,他们将带领商院社联乘风破浪、再创辉煌!萌新们,快来一睹主席团真容吧!

主席

刘永亮

一诺既成,三载见证;不负社联,不辱使命。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乐观,虽未曾通晓宇宙奥秘天地规律,却也是涉猎古今中外人文科学。文史哲法政商经,均有探究与研读。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商院社联,欢迎大家。

新生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萌新们刚刚步入大学的校园,心中必定充满期待,同时又对前方的未知感到迷茫与彷徨,不用担忧,学长学姐们会给予你们力所能及的最大帮助,和你们并肩前行,带你们感受大学的魅力。好好学习,热爱生活,争取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充实。相信你们会在青大、在商院、在社联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副秘书长

孙琳

心中有暖

又何惧人生荒凉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阳光善良,乐观幽默。热爱学习,天天向上。

新生寄语: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商院社联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十分有爱,学长学姐也期待萌新们的加入,希望我们可以共同拥有快乐的时光!

副主席

满孝瑞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乐观豁达,积极向上。虽无经天纬地之才,却有气吞山河之志。人生何处不相逢,商院社联伴你行!

新生寄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高中生活已经结束,大学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可以不忘初心,多做一些以前想做但是还没做的事,同时千万不要荒废学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酸甜苦辣皆值得你们去品尝。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祝愿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收获一段满意的青春岁月。

看了主席团的介绍,小可爱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呐?

有没有被学长学姐迷倒呢?

有,那就积极踊跃的加入我们吧!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呦。

编辑|耿美静

审核|刘永亮

秀米公众号,让排版成为一种快乐的工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