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3-09 18:45 浏览量: 4271

为助力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进商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3月5日上午,我院邀请自动化学院的丁军航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家惠教授对商学院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进行了论证与指导,会议由商学院分管本科院长张波教授主持,曹艳华、袁颖、张蕾、李晓静、刘晓等八位课程申报人参加了会议。

两位专家根据课程申报书填报要求与课程性质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详尽地指导与点评,对申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建议。同时,专家们提出商科课程申报要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指出比起去年略显仓促的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申报,今年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应该更加充分、细致。

同时会议分析了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课程紧扣评审标准,融入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与教学设计,运用研究的视角与创新的思维设计支撑材料。与会老师结合自身课程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专家的宝贵经验分享和科学专业指导,有力地推进了我院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提高了课程申报材料的质量,为下一阶段的一流课程申报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与借鉴。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