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艺术团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12-28 21:59 浏览量: 3861

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商学院艺术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帮助商学院合唱团排练,带领商学院合唱团在青岛大学合唱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积极参与商学院“最可爱的你”迎新晚会,包括主持、舞蹈、歌曲和相声;负责青岛大学健美操大赛的视频录制和十佳歌手的方案策划;在商学院的各活动中提供礼仪队。

在半年的工作中,无论是部长还是小干事都勤勤恳恳。为表彰突出成员,鼓励大家共同进步,艺术团评选出11名优秀干事及8名优秀部长。

优秀干部

外联部:晏文清

声乐器乐部:徐子涵

礼仪部:王爽

曲艺部:曾水杰

秘书处:张睿

舞蹈部:彭晓彤

新媒体:班福顺

主持部:刘宇涵

优秀干事

外联部:胡志建 马家瑞

声乐器乐部:牛士航 易张驰

礼仪部:姚菲

曲艺部:李霞

秘书处:张君

舞蹈部:周宇 单日姿

新媒体:张天昊

主持部:王依含

热烈祝贺了获奖的同学后,我们迎来了最精彩的游戏环节:游戏环节

PART 1 一块五毛

六块五”“三块钱”随着钱数的变化场上“抱团取暖”的人数也在不断的改变着。一块五毛的游戏将大家带回小时候你五毛我一块加来加去,再仔细清点钱数,推开“多余的钱”。你瞧,场上笑的最开心的你,便是抱走丰厚奖品的人。“致命二选一 ”是心动还是命运的安排?场上紧张兮兮场下嘻嘻哈哈。

PART 2正话反说

花一样的年纪时,你是否总是喜欢逆反?正话反说将爆笑升级。大家不仅将我们学加入游戏,“烟紫生炉香照日”“起风同日一鹏大”诗词歌赋也是脱口便来,更有顺口溜顺溜,反口溜也很溜的“坡北奔兵标百八”,你不拿礼物,谁拿?

PART 3 抓鸭子

“嘎嘎嘎嘎嘎”是谁家的鸭子跑了出来?“抓鸭子,抓几只,没抓着。”伴随着富有规律的鼓掌声,场上10个人也所剩无几。今夜我们不是抓鸭人,却是嘎嘎叫的鸭子。

简单的小游戏,带给我们欢乐,精美的礼品,让我们激动万分。在这个温馨的总结大会,我们收获满满。

回顾十一月份的成立大会,20级萌新们作为新鲜血液,开启了商院艺术团的奇妙之旅。首先,姜雪峰和李晓涵老师分别发言,回忆商院艺术团七年成长历程与一路以来获得的无数荣誉,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许与展望。

随后,王子昀团长对新加入艺术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紧接而来的听歌识曲、叠报纸等趣味小游戏不仅使活动的氛围更加活跃,还帮助大家更好地熟悉彼此,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感和团队意识。天涯共此时,商院艺术团的每一份子相聚一堂。此刻,大家共享温馨与快乐,未来,更将携手同行,茁壮成长。

秘书处

秘书处策划各种活动方案,架起老师和学生、各部门之间的桥梁。

舞蹈部

舞蹈部排练出质量超高的

节目在各活动中大放光彩。

礼仪部

礼仪部展现艺术团形象的门户,在各活动中颁奖和迎宾。

曲艺部

曲艺部筹备各种活动,提供喜剧节目,选拔优秀人才。

声乐器乐部

声乐器乐部以歌会友,以乐传情,分管十佳歌手大赛和合唱比赛。

主持部

主持部负责各活动以及艺术团内部的主持。

外联部

外联部为艺术团拉来赞助,以便支持各项活动的展开和进行。

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在各种活动之后及时发布推送,让更多的校内外同学及校友了解商学院艺术团,了解青岛大学商学院。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进步!回首2020年,一路走来,我们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用汗水和泪水换来了今天的成长。欢笑着失落着,我们在进步,相信来年的我们会加优秀!

图文 | 张天昊 蔡静怡 旷芳琳 陈辰 韦婕

编辑 | 王涵珂

审核 | 王子绮 班福顺 尹训正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