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一周大事件 | 2020年秋季学期第十四周总第126期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12-17 10:14 浏览量: 3733

12月9日晚,一场武林大会在青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青大各院的神秘力量将齐聚一堂, 齐谈壮志,共抒豪情,青岛大学第十七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五周年合唱比赛的决赛中商学院以9.802分荣获团体二等奖。

会计学系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9日上午,会计学系对会计学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以质询的方式对所有项目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商学院第29届学生会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7日晚,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总结大会在青岛大学东校区图文中心顺利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支部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10日中午,青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办公楼410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是讨论孔慧敏、李金霞、庞辉、姜文婧4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玮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