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 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05-18 10:52 浏览量: 3468

5月12日和13日,商学院进行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共245名考生顺利参加了本次复试,一志愿复试工作完成。

复试过程中,各复试小组通过人脸识别、人证识别、宣读考场纪律,明确复试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过考生自我介绍、专业课考试、综合面试、英语面试等环节全面考察考生的思想品德、科学态度、诚信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复试过程视频清晰、节奏顺畅,各个环节紧张有序,严格落实教育部“三随机”、“四比对”的工作要求。

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研究讨论疫情情况下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方案、具体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先后制定了《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命题工作规范》、《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应急预案》等相关文件,确保在完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复试考务工作顺利进行。由于是第一次采用远程复试方式,为保证复试效果,学院购置了专用设备,培训了技术助理6名,组织了3天的复试系统模拟演练。先后召开了复试教师、工作人员工作培训等专题会议6次,确保每一位复试教师、工作人员和考生在复试前了解注意事项、熟练掌握复试平台使用方法。

学院将根据本次网络远程复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各项相关工作,为即将启动的调剂工作做好准备。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