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东校区第五届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主席团) 线上换届竞选通知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05-17 09:33 浏览量: 3370

青岛大学东校区第五届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主席团)线上换届竞选通知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暂时无法返校,在此新旧交替之际,为保证协会的传承发展,更好的贯彻“服务他人,服务自己”的工作宗旨,同时为了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将线上进行“第五届就业指导协会换届竞选大会”。

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成立于2016年秋季学期,其主要职责是为青岛大学商学院的学子们提供就业指导,举办包括招聘会、宣讲会在内的活动,提供历年就业考研相关数据,是商学院直属的服务性学生组织。其采用“以人为本”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秉着公平、公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来践行自己的每一步行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其定能如黑马一般脱颖而出。当然,在这批黑马的身后是众多协会成员的不懈努力与付出。因此,对骨干力量的纳入以及不间断地注入新鲜血液对协会来说是万万不可懈怠的。

此次大会旨在选拔出优秀人才,传承协会优良传统,为协会注入新鲜血液,为其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发展提供中坚力量。

主席团介绍

协会的权力决策机构,对会员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由会长、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以及副会长组成。会长统一负责协会总体工作,与学院有关部门、老师协调,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进行,有权对各部工作范围进行调整,副会长分管各部并协助主席负责协会日常事务及工作,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负责传达协调主席与副主席之间的工作安排,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协会干部进行考核,以及料理办公室大小的事务。 其具体职责是:1、贯彻执行协会章程。2、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任务、监督各部工作完成情况。3、主持协会日常工作。4、对重大工作事件进行决断。

竞选事宜

一、竞选对象

全体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二、竞选时间及地点

5月22日18:00在线上进行。

三、竞选岗位

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会长1名

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副秘书长1名

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副会长3名

四、评审人员

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第四届主席团组成评审人员对候选人进行评审。

五、竞选流程本次竞选活动将分为陈词与答辩两个环节。 陈词阶段,候选人需从个人工作总结、工作计划以及协会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主要陈述,要求阐明自己的管理理念和竞选特色,限时3-5分钟; 答辩环节,评审团根据候选人日常工作情况以及陈词内容进行提问,候选人需要正面回答提问者的问题,限时3-5分钟。 陈词和答辩均需要候选人口齿清楚,逻辑清晰,提纲挈领,合理把握时间。发言结束后,评审团会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注意事项

参与竞选人员须在5月20日(周三)晚9点之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协会邮箱(sxyjyzd2016@163.com),发送邮件时请注明年级姓名标题(如18-XX-主席团竞选报名表)

本次竞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和广纳贤才的思想,面向全体18级成员,希望能够为协会纳入一批真正的骨干精英,望诸君努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青岛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