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申请中 |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川渝)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2-08-10 19:23 浏览量: 1628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xEd)中心提供面向个人的公开课程和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作为中国国立大学高层管理教育(Executive Education)先行者,始终致力于将最前沿的管理知识与中国企业的实践相结合,整合光华、北大、全球著名商学院及业界的优质资源,提升企业家的领导力,打造企业家终身学习的平台。

2020年,北大光华在川渝地区全面开展高层管理教育(ExEd)项目(中国经理人课程、企业定制课程),旨在打造为北京大学在西部经济管理教育的战略支点,吸引汇聚行业精英参与西部地区建设,反哺西部发展。

课程• 简介

【中国经理人】课程项目

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最经典的综合管理类旗舰课程项目之一,项目创立至今已有二十余载,旨在全面锻造企业管理团队的思维方式和执行能力,快速提升管理潜力,全面认识公司运营机制,同时通过多维角度学习,帮助学员增强应对复杂环境的把控能力,成长为企业稳定快速发展的核心力量。

2021年9月,北大光华【中国经理人】2021级深蓉班(49名同学)在北大开学。深蓉班的课程设置融合了北大深厚学术底蕴和光华最前沿商业理念,依托成都和深圳这两座各具鲜明特色的城市,深入商业实践,看历史文化为商业赋予的活力,看改革开放为市场带来的机遇;洞悉市场趋势,解析加速发展的成渝经济圈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经济优势。

【企业定制】课程项目

集北大之精神,聚光华之实力,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提供面向企业的定制课程,致力于将最前沿的管理知识与中国企业的实践相结合,整合光华、北大、全球著名商学院及业界的优质资源,根据企业或组织的发展需求,为其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光华定制团队将与合作伙伴深入沟通,基于企业的期望及诉求,发挥“光华思想力”平台的专业优势,将先进管理思想与商业实践经验相结合,精心打造高度定制化的学习体验,助力企业提升竞争优势,推动组织成功转型。

入学福利

高管教育项目(ExEd)同学

自动加入学院公益性学习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