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丨2023北大光华EMBA首场公开课——北京站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3-03-14 18:13 浏览量: 4575

春回燕园 万象更新

应约而来 重磅回归

2023年北大光华EMBA公开课正式开启

在公开课上您可以

深度了解项目 现场聆听课程

招生问题答疑 报考流程解析

首场北京站报名已经开启

各地公开课

深圳、上海、成都…

蓄势待发 敬请期待

报名信息请关注“光华EMBA”公众号

首场报名

2023年北大光华EMBA公开课北京站主题分享《中国特色的政经互动与政商关系》

主讲人:

周黎安北京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应用经济学系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EMBA项目介绍主讲人:马力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

识别二维码

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17点报名成功以收到确认短信为准

周黎安

北京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教授,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周黎安教授在北京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硕士学位。2002年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周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涉及政治经济学、产业组织、中国经济以及中国传统商帮治理等,在官员晋升激励与行为、政府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开创性研究,提出“晋升锦标赛”“行政发包制”等原创性概念,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在“中国高校人文社科学者TOP600被引论文排行榜(2006-2018)”位居首位。目前已在国内外一流经济学和管理学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转型中的地方政府:官员激励与治理》(第二版)(格致出版社和上海人民出版社)。

马力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EMBA中心主任、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教授。

马力教授在华盛顿大学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专长为跨国谈判等。曾在MIT Sloan Management Review, Leadership Quarterly, Human Relations,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心理学报》、《管理世界》、《经济科学》、《清华大学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