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讲座预告 | 蓝志勇:公共决策过程中的多循环学习与创新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3-02-17 17:51 浏览量: 5748

北京大学公共政策讲坛第168期

蓝志勇:公共决策过程中的多循环学习与创新

时间:2023年2月25日(周六)18:40-20:40

地点:北京大学廖凯原楼437教室

公共政策是现代国家治理的重要工具,国家治理体系创新的重要抓手。“政策学习”在公共政策和国家治理体系创新过程中有举足重轻的作用,但也常常流于形式,不得要领。讲座从公共政策的本质、决策选择、对国家治理的影响、及其学习与创新的滞阻因素分析出发,讨论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组织学习与创新常有的误区,展示学习理论与公共政策学习与创新的相关性,附之相关案例举例,以其引起学界对新科学时代公共政策学习与创新的关注和讨论,科学稳健地推动国家治理创新和制度变革。

2月25日晚18:40,我们将与蓝志勇教授分享话题——公共决策过程中的多循环学习与创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