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云课堂 | 仲为国:危机应对与高韧性企业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2-05-31 20:27 浏览量: 5156

晴耕雨读建设能力 中流击水 临危不乱

百年变局叠加疫情的背景下,企业面临复杂的环境。企业不仅要稳住局面,更要实现有韧性的增长。积极打造企业自身危机应对与管理能力,做好面对复杂情况与适应长期变革的心态,是企业发展的必修课。韧性是个体面临风险时所表现出的内心素养与执行力,对于组织而言则是韧性思维打造和韧性能力体系的持续建设。晴耕雨读,不确定情况下企业家的学习和行动能力建设不能停步,这也是企业危机应对与韧性建设的题中之意。

本期特邀北大光华组织与战略管理系副教授仲为国,与大家分享时代变局中的危机应对与高韧性企业的建设与研究,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6月2日19:00“新知云课堂”危机应对与高韧性企业云端盛宴 不见不散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