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大光华MBA“X计划”面试圆满结束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2-05-14 17:00 浏览量: 3752

北大光华MBA

"X计划”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北大光华MBA

关于“X计划”

五月初的北京,是与疫情胶着的北京,也是每个人都在努力和拼搏的北京。北大光华MBA项目迅速做出反应,第一时间对招生工作进行调整。以考生的健康、安全为重点,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保证交流的充分和有效性,项目在服从防疫政策、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克服重重困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如期完成2022年北大光华MBA“X计划”的面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X计划”针对即将毕业的本硕博在校生开设,考察申请人的综合素质,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年轻人进入光华MBA项目。该计划旨在为优秀的年轻人提供5-7年的长期追踪式培养,开启职业智慧,规划职业生涯,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不断改革中的“X计划”,是一种不断革新的尝试,也是北大光华MBA对于商学教育不变的理想与情怀。面对日益变化的世界,身处起伏跌宕的变化中,我们要如何为有理想的年轻人提供更多可能性,从而实现“北大新青年、商界新领袖”的培养目标?要如何真正践行“思想自由、兼容并包”、“推动社会进步”的北大精神与光华情怀?我们在不断的提出问题并回答问题。

2022年北大光华MBA“X计划”的招生范围从本科扩大到硕士乃至博士,尤其关注具有创业经历、国际/国内赛事获奖证明、或有学生组织管理经验的同学们。在这个多元包容、无限可能的时代里,我们认为传统的在校成绩并非唯一的考量标准,未来的MBA人应当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商业践行者。对于每一位拥有商业理想的“X计划”学员,无论你们将来是否回归光华,项目都会在长达6年的培养区间里给予最充分的理解与支持。我们期待着,在北大光华,你们能够遇见新思想、新知识、新理念、新视野和新机遇,遇见更优秀的、无限可能的那个自己!

北大光华MBA

“X计划”培养方案

候选人获得北大光华MBA项目保送资格后,即可享有北大光华MBA项目开设的各类选修课程、校园活动和校友活动等丰富资源。每门课程与每项活动均设有相对应的积分,未来入学MBA项目后,积分可用于置换志愿者积分。

“X计划”项目大纲

课程培养

开放各类选修课程供其选择

行业周

校园活动

社会公益实践

俱乐部活动

联合会活动

校友资源

校友导师

企业行

职业发展

可提供一对一职业发展咨询服务,参与行业分享课,职业咨询周等

其他校内讲座、公开课等

北大丰富的课程资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