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2021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即将开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6-11 22:26 浏览量: 4774

为推动中国会计学界的学术研究与交流,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研究》编辑部与北京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山西杏花村汾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2021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将于2021年6月12-13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

/ 直播通道/

直击论坛现场

6月12日 开幕式/第一会场

6月12日 第二会场

6月13日 第一会场

6月13日 第二会场

闭幕式

/ 论坛日程/

详细日程请见阅读原文

点击阅读

原文查看

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

中国会计学术研究年度论坛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研究》编辑部与北京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论坛旨在征集中国会计领域取得的优秀学术成果,通过讨论与交流,推进会计学科的发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