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2021级MBA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5-26 18:30 浏览量: 6055

走进新生见面会现场

5月22日下午2点,北大光华2021级MBA新生见面会在WeWork上东公园里店圆满举行,各位老师和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金融学系赵龙凯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执行主任、组织与战略管理系张闫龙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国际项目执行主任、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江亭儒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4级MBA校友、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2019级MBA在职五班学生、第二十五届北大MBA联合会主席荆志昂共同出席活动。

嘉宾分享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

金融学系赵龙凯教授分享

赵龙凯教授欢迎大家作为新生力量来到北大光华,明确指出了大家今后的三重身份,北大人、光华人、MBA人,这些身份意味着123年积累的光荣,也意味更高的要求。北大常为新,从招生、教学和课程等体系北大光华MBA不断尝试新的突破,引领变化。希望同学们敢于迎接挑战、迎接变化。“因思想,而光华”中“因思想”不只是一个名词,更是一个动词,是我们创造自己的思想,在这过程中才能发现新的自己,发现新的可能性。使命担当,任重道远。希望大家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项目执行主任、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张闫龙教授分享

张闫龙教授从北大光华MBA项目的底层培养理念,即“价值、专业、科学”来强调光华学子要有科学思辨的精神,敢于质疑的底气和小心求证的态度。同学们不仅是知识的消费者,更是商业知识和商业理论的生产者。在接下来的两年,通过科学教育、专业教育和价值教育多维度学习,不仅了解如何去创造经济价值,同时更要了解如何去创造社会价值,结合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为人类创造出共享的价值。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国际项目执行主任、

组织与战略管理系江亭儒教授分享

江亭儒教授谈到北大光华一直是以开放的态度与全球高校合作,目前开展的双学位项目、交换项目和国际商务战略等项目等待着大家的积极参与。因为疫情的原因,国际线下交流减少,但并不意味着我们走向国际的脚步变慢,学院以多种混合式教学方案为同学们提供行业最前沿的思想,促进思想的碰撞与经验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光华学业有成,实现长足发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4级MBA校友

WeWork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全斌分享

全斌学长首先回顾了WeWork长期以来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对北大光华MBA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由此展开了他与光华的故事。希望大家珍惜从企业回到校园,以学生的身份从零开始的机会,能够以积极地心态投入活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斌学长强调虽然在北大光华的时间只有两年,但是之后的延续更加重要。今天同学们以加入北大光华为荣,明天北大光华将以我们在座的同学为荣。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9级MBA在职五班学生

第二十五届北大MBA联合会主席荆志昂分享

荆志昂同学介绍了在北大光华的这两年同学们不仅能够从课堂中获得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认亲会、迎新晚会、俱乐部、迎新跑等活动收获满满。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希望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各项活动,积极地展现自己的优势,最终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光华,我来了!

致谢

主持人天团:

北大光华2021级MBA国际班娄天骏、

北大光华2021级MBA在职六班赵方莹、

北大光华2021级MBA在职四班赵田欣、

北大光华2021级MBA在职七班王磊、

北大光华2021级MBA在职五班蒋鑫

(图片顺序从左到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