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光华教授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21-05-03 18:15 浏览量: 4531

近日,全球性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北京大学共有166位学者成为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其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有9名教授上榜。

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周黎安教授、陈玉宇教授,以及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王汉生教授,入选“应用经济学”榜单;光华管理学院组织与战略管理系周长辉教授、王辉教授、路江涌教授,应用经济学系林莞娟教授,以及会计系姜国华教授入选“工商管理”榜单;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陈松蹊教授入选“统计学”榜单。

光华管理学院在36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以学术为本”的价值取向。学院一直坚持以通行的学术规范和科学理性的研究方法,做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学问。此次,9名光华教授入选榜单也表明学院的学术研究工作卓有成效。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数据库作为统计来源,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以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七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自榜单公布以来,光华教授多次上榜。其中,王汉生教授和姜国华教授连续七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更多信息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